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空调能消杀的“方盒子”助力核酸采样更高效
东湖街道试运行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

  本报讯 (记者 陈书缘 冯宽 通讯员 张国华) 5月4日,在东湖街道龙船坞社区核酸采样点,一台单人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引起众人关注,它可以给予采样人员全方位的保护,有效改善其工作环境。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一经亮相,便获得市民的频频点赞。

  这个外观简洁、占地面积不大的“方盒子”功能可不简单,不但能遮风挡雨,还内藏“玄机”,安装了正压新风系统,配置了高效过滤器,可定时消杀,安全过滤病菌和PM2.5等污染物,保障采样人员的安全。

  据悉,该“方盒子”由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旨在为采样人员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提升工作效率。“汉尔姆”位于开发区,是一家以科技研发为核心,高精度智能制造为基础,信息化和数字化为依托,专业从事智能制造与智能建造的高科技研发型企业。此次研发生产的“汉尔姆”移动式核酸采样工作站,以“装配式”方法实现工业化大产能供应,并且产品移动方便,能灵活应对采样地点的变更。

  “工作站还具备智能测温扫码功能,扫码机一机多用,兼具测温、扫码及人员信息采集等功能。在此次试运行的基础上,公司后续将进行双人间工作站的改良升级。”公司装配式标准化产品事业部总监王茵茵介绍。

  在常态化核酸检测背景下,全区采样工作量大,尤其是天气逐渐炎热,采样人员需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条件。龙船坞社区书记张国华告诉记者:“天一热,采样人员工作起来会更辛苦,所以我们尝试使用这种更安全、更人性化的设备。已有一个工作站投入运行,另一个即将投用,我们会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采样效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第03版:教育
   第04版:运河风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临平搭建“8+X”防疫体系助力动态清零
星桥街道隆昌社区居民回归正常生活
带空调能消杀的“方盒子”助力核酸采样更高效
区美术馆有西泠名家亚运主题篆刻巡展
立夏要有仪式感 老底子的味道不能少
报头
广告
今日临平要闻01带空调能消杀的“方盒子”助力核酸采样更高效 2022-05-06 2 2022年05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