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重点服务业项目拉动作用明显~~~
~~~
~~~
~~~临平-柯城“山海协作”儿童视力筛查及诊疗公益活动举行
~~~我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
~~~
~~~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党风正气 涵优良家风
我区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陈天悦  通讯员  陈春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更好地立党风、树家风,日前,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强党风正气,涵优良家风”2023年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湖街道大运河家风营造馆门口,党员干部们一笔一划地将名字签在清廉履职承诺墙上。馆内陈列了许多优秀的家庭家风家教建设案例,让各位党员干部获益匪浅。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用铿锵有力的朗诵传递优良的家风思想理念。“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关系个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而言,要带头抓好家庭教育,以良好家风支撑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风气培育。”区税务局党员楼怡璇表示。

  优良的家风体现在日常的小事上,也渗透在生活的点滴中。在党员干部以及家属代表家风分享环节中,来自临平一小的张奕妍小朋友通过讲述家中其乐融融的氛围,以及平日里父母的言传身教,将优良的家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此外,党员干部们还填写了党风家风涵养卡,并存贮在家风馆,一年之后再启封,寄寓见证修身守正、遵规守矩、慈孝和美的自己。

  “当下,家庭家教家风的建设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和重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峥嵘倡议,“以德传家、以廉养家、以严治家,争做优良家风的引领者、建设者和守护者。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家风文化,赓续革命先辈的红色优良家风,锤炼理想信念,砥砺道德品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视点
   第03版:教育
   第04版:文化·菁菁校园
我区扩大有效投资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临平区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
临平滚灯在全国展演中斩获特等金奖
爱心护瞳 光明未来
强党风正气 涵优良家风
临平公园绣球花开 编织梦幻童话世界
学英语·迎亚运
报头
图片新闻
今日临平要闻01强党风正气 涵优良家风 2023-05-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