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之江问道 泽润临平
我区举办首届大运河佛教文化论坛

  本报讯 (记者 陈书缘 通讯员 孙芬华)近日,临平区第一届大运河佛教文化论坛在超山青莲寺举办。省民宗委副主任钟新章,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明壮,区领导张俊杰、杨文闯、黄伟、章桂娣等参加。

  此次论坛是国内第一场以“大运河文化”为主题的佛教学术研讨会,为“之江问道·泽润临平”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浙江省佛教协会指导,临平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中国计量大学主办,塘栖镇人民政府、杭州市佛教协会协办,超山青莲寺、青莲书院、中国计量大学宗教中国化研究院(浙江省民宗委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基地)承办。

  论坛旨在深入探讨中华传统文化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梦的意义、价值和动力所在。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临平大运河文化、佛教文化、宋韵文化等研究方向展开学术研讨,为临平区打造宗教中国化临平实践样板提供丰富理论支撑和文化内涵。现场发出《“崇俭戒奢”倡议书——青莲话清廉》,并举行了“中国计量大学宗教中国化研究院教研基地”揭牌仪式和宋韵超山·缘起青莲书画展开幕式。

  “之江问道·泽润临平”系列活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展示临平努力打造宗教中国化和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城市之窗试验区的实践成果和理论高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题
子不语集团在港交所上市
我区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例会
“双11”鏖战收官 我区企业捷报频传
之江问道 泽润临平
稻子金黄甘蔗长 金秋研学开营忙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我区举行
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体奋发干事热情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之江问道 泽润临平 2022-11-14 2 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