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
~~~
区政协召开养老专题协商会~~~
看细节 查短板 抓整改~~~
~~~首届临平艺术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调研
~~~
~~~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质量助力共富文化 描绘精神富足新图景
首届临平艺术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周铭 通讯员 李甜) 昨晚,在临平大剧院,临平区首届艺术节各类比赛的获奖者,以及临平区十佳故事大王、十佳阅读达人、文化能人、文化示范户代表、最美文化工作者受到表彰,在一场欢乐的演出中,临平首届艺术节落下帷幕。区领导王艳勤、韩俊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闭幕式以本届艺术节的视频回顾开场。艺术节包含15大项赛事,50余场演出,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深融入到全区各个“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不但充实了临品艺站、临品书坊活动内容,彰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文化自信自强”,也让老百姓在房前屋后、在自己家门口就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线上线下参与人数达300余万人次。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闭幕式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街道联合承办,区文化馆执行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临平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呈现全民共享文艺的盛况,充分展现我区在传播文化艺术之美、营建全民艺术氛围和提高群众艺术修养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高质量助力“共富文化”,描绘“精神富足”新图景。

  颁奖仪式后的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共同富裕 幸福来临”主题,展现“把艺术献给人民  让文化点亮生活”的内涵,弘扬新时代临平风貌,传递临平人文色彩。舞蹈、配乐情景剧、古琴与朗诵、时装秀等节目惊艳亮相,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艺术节开幕式上诞生的三个吉祥物悦悦、临临、平平,也再次亮相闭幕式舞台。三个吉祥物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并参与到节目中,为闭幕式增添了欢快喜乐的趣味。

  临平区首届艺术节闭幕式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更是彰显临平文化发展、艺术为民的盛会。接下来,我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艺术根植临平大地,实现文艺成果全民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验感、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提供文化力量与精神支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视点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文化·品读临平
共迎时代挑战 共建美好未来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请你来协商”关注老年友好环境建设
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
高质量助力共富文化 描绘精神富足新图景
市总工会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届“感动临平·共富样板”道德模范选树活动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高质量助力共富文化 描绘精神富足新图景 2022-11-16 2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