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惠民举措拉动消费 加速烟火气回归~~~
迎亚运道路建设成果又“上新”~~~
~~~我区“山海协作”工作获评优秀
~~~
~~~计划打造成浙江省首座真正意义上的考古博物馆
~~~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市科普全媒体联盟年度策划会在我区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高悦 通讯员 张晔敏) 昨日,杭州市科普全媒体联盟2023年度策划会在我区举行。活动当天,该联盟还开展了本年度首场区县科普采风行活动,共同聚焦临平科普工作的特色做法。

  策划会上,来自全省9家新闻单位的媒体工作者齐聚一堂,就今年市科普全媒体联盟的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并为更好聚合媒体资源,推动全市科学普及工作出谋划策。据了解,该联盟于2019年成立,共聚集15家联盟媒体成员单位,旨在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形成合力,共同为杭州科普传播工作发力。

  采风活动中,媒体工作者们依次走进区科技馆、双桥村科普馆、塘栖李法根食品有限公司等地,了解我区在推动科普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后续也将推出相关全媒体产品。“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临平区科技馆的‘科探出发了’研学活动,活动将科普和双减进行结合,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有意识地关注周围事物,激发孩子们的科学兴趣。”参与采风的媒体工作者张吉说。

  近年来,区科协充分利用科协科普资源统筹优势,开展多形式科普教育,并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科普宣传,组织年度重点科普活动项目。“下一步,我们将发挥各方合力,继续打通科普宣传渠道,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优质科普资源送到百姓身边。”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你好,亚运
   第03版:视点
   第04版:法治
商贸行业迸发新活力赋能经济添动力
我区2个重点项目获优胜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书写共富“临平实践”
杭州市科普全媒体联盟年度策划会在我区举行
玉架山考古博物馆全面开工
报头
今日临平要闻01杭州市科普全媒体联盟年度策划会在我区举行 2023-03-29 2 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