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清廉临平”建设
我区举行“亲+清一键达”发布暨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 凌怡 李紫薇) 昨日,临平区“亲+清一键达”发布暨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举行。区委书记陈如根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麻承荣,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市纪委常委邵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应邀出席,区领导宋斌、叶敏琦、杨文闯等参加。

  陈如根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自设区以来,临平始终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为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优化营商环境、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保持靠前服务、积极作为的主动真诚,严守交往规范、界限明晰的尺度把握,走出了一条推动“清廉民企”创建 、营造“亲清有道”生态的新路子。此次成立“亲清有道廉盟”、发布“亲+清一键达”线上平台是我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化“清廉临平”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要围绕“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这道时代命题,深入研讨、谋篇布局,让“亲清有道”新生态在促进“两个健康”、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释放更大能量。让我们政企携手,同怀“清廉之心”、共立“清廉之制”、并走“亲清之道”,架起双向沟通“连心桥”,画好亲清政商“同心圆”,为奋力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的临平样板,谱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临平篇章而团结奋斗。

  会上,“亲+清一键达”线上平台发布,该平台集政策查找、业务审批、资金兑付等功能于一体,积极探索“清而有为”“亲而有责”“亲清有界”的企业服务新路径。“亲清有道廉盟”宣布成立,成员单位现场签订了“亲清有道联合承诺书”。《临平区商会自律准则公约》正式出台,以会建带企建促廉洁,共同推进清廉民企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时还为临平区清廉民企示范企业授牌,贝达药业、西奥电梯作代表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视点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清廉临平”建设
擦亮清廉临平底色
筑起惠民连心桥 加码百姓幸福感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
塘栖枇杷入选省级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资源
25万支“临平造”流感疫苗进入市场
超山今冬第一朵梅花悄然绽放
报头
今日临平要闻01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清廉临平”建设 2022-12-13 2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