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擦亮清廉临平底色
“扬藕花清韵 传清廉家风”展演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陈书缘) 昨日,“扬藕花清韵 传清廉家风”展演活动在算力小镇举办。区领导叶敏琦、杨金水、沈国祥参加。

  小品生动形象,宣讲声声入耳……紧扣反腐倡廉主旋律的小组唱、朗诵、舞蹈轮番上演,一系列富有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举行了清廉家风作品颁奖仪式。前期,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开展清廉家风作品征集,共39家单位报送70件作品。经展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

  叶敏琦在致辞时强调,要发挥廉洁文化浸润作用,把弘扬、传承优良家风作为培育廉洁文化、推进清廉建设的重要抓手,多点赋能、大力推进,不断涵养清廉清正的社会风气,擦新擦亮清廉临平底色。要筑牢廉洁家庭坚实防线,始终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书写廉政亲情寄语家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汇聚清廉家风强大合力,各镇街(平台)、部门要以家庭助廉为抓手,把家教家风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整体布局,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家庭助廉环境和条件,大力弘扬崇德向善、遵纪守法的正能量。希望各镇街(平台)、各部门,特别是全区各级妇联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家风建设,让好家风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视点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清廉临平”建设
擦亮清廉临平底色
筑起惠民连心桥 加码百姓幸福感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
塘栖枇杷入选省级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资源
25万支“临平造”流感疫苗进入市场
超山今冬第一朵梅花悄然绽放
报头
今日临平要闻01擦亮清廉临平底色 2022-12-13 2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