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5万支“临平造”流感疫苗进入市场

  本报讯 (记者 周铭) 昨日,25万支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从开发区出发,发往上海、广东、江西等地,这是我区企业——浙江天元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流感疫苗“御感宁”首发产品。

  浙江天元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疫苗研究、开发、生产的生物制药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人用疫苗”生产企业之一,拥有36年的发展历史、20多年的GMP生产经验,主要致力于细菌性疫苗、病毒性疫苗、基因工程类疫苗及新型佐剂疫苗的研究开发。

  近三年来,天元生物员工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厂房升级改造和恢复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研发产品管线日益丰富。除了成功上市的“御感宁”流感疫苗外,还有包括流脑疫苗、重组带疱等多个产品项目进展顺利。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天元生物能以此次产品首发为契机,做好产品研发、市场创新,不忘初心、深耕临平,努力为捍卫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专业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要闻
   第02版:专题
   第04版:视点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化“清廉临平”建设
擦亮清廉临平底色
筑起惠民连心桥 加码百姓幸福感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
塘栖枇杷入选省级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资源
25万支“临平造”流感疫苗进入市场
超山今冬第一朵梅花悄然绽放
报头
今日临平要闻0125万支“临平造”流感疫苗进入市场 2022-12-13 2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