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儿童友好 让杭城更美好”11·20“世界儿童日”杭州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
~~~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本报讯 (记者 陈书缘 潘怡雯) 1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大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区领导施华淼、葛建伟、沈世杰参加。 

  在宣讲中,徐文光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个人思考,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与大家分享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徐文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文光一行赴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浙北换流站实地踏看。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国家“十四五”首个开工的特高压直流工程,浙北换流站位于临平区梅家河村西侧,本期工程占地面积超300亩。徐文光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保障好人民群众、企业生产、公共服务用电需求。

  地上,青砖白墙黛瓦与碧草清水组成一幅美丽的江南园林图;地下,污泥脱水间、加药间、除臭区、生化处理区、水解酸化区等一个个车间、区域有序分布,满是现代化气息。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共同构成了全省首座大规模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临平净水厂。徐文光边走边听讲解,对该厂“地下污水处理,地上绿地公园”、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氛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徐文光来到艺尚小镇,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艺尚小镇区位优势、空间和功能布局的介绍;参观考察李加林织锦艺术工作室、伊芙丽国际艺术设计交流中心和临平大剧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视点
   第04版:公告
全力打造全省儿童友好示范城区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底线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