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儿童友好 让杭城更美好”11·20“世界儿童日”杭州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
~~~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本报讯 (记者 凌怡 周铭) 11月18日,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元宠物”,股票代码:30133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我区今年第4家上市企业,至此临平上市公司达到24家。区委书记陈如根与天元宠物董事长薛元潮等共同敲响上市之钟,区领导施华淼、葛建伟、沈世杰、计子法、沈国峰及有关部门、镇街和平台负责人等参加。

  天元宠物首次公开发行股数2250万股,发售价为每股49.98元,募集资金11.24亿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湖州天元技术改造升级项目、杭州鸿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天元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产品技术开发中心建设项目、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等。

  位于临平新城的天元宠物成立于2003年,公司以宠物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基础,积极拓展宠物食品销售业务,产品涵盖宠物窝垫、宠物食品、宠物玩具、宠物服饰、电子用品等多系列、全品类宠物产品。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宠物产业的先行者,经过近二十年的专注与积累,凭借持续、丰富的产品开发能力和高效、可靠的供应链管理体系,通过长期、广泛的客户服务与优化积累,建立了面向全球市场的销售渠道与客户资源,已发展成为全品类、大规模的综合型宠物产品提供商。

  天元宠物上市后,我区境内外上市公司达到24家。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落实“凤凰行动”计划,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制度创新,大力推动区内优秀企业与资本市场相互成就,引领临平经济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视点
   第04版:公告
全力打造全省儿童友好示范城区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底线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