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儿童友好 让杭城更美好”11·20“世界儿童日”杭州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
~~~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孩子们“一起去爷爷的稻田撒野”

  本报讯 (记者 钟佳丽 通讯员 孙晓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眼下的大运河畔,正适合出游采风。前日,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系列活动在塘栖镇超丁村千亩示范方启动。副区长沈国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塘栖镇农文旅推介、大米公社项目签约仪式及大运河科创城招商推介。此外,现场还通过线上平台销售大运河金秋漫游季体验卡、美丽乡村深度游体验套票、特色农产品等,让更多人享受到“共同富裕”带来的福利。

  启动仪式后,“一起去爷爷的稻田撒野”、青荷市集、塘栖村的野式生活、“oh yeah!国潮集市”、塘栖古镇沉浸式体验等一系列子活动将陆续展开。

  大运河(临平段)沿线涉及运河、东湖、塘栖、崇贤四个镇街,各遗产点段、文保单位保持了较高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临平大运河管委会(指挥部)将继续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丰富乡村研学旅游产品,做好农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努力打造中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临平范例,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丰收运河畔·乡贤话共富”临平大运河乡贤代表座谈会和“童心迎亚运亲子彩虹跑”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视点
   第04版:公告
全力打造全省儿童友好示范城区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底线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