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儿童友好 让杭城更美好”11·20“世界儿童日”杭州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
~~~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本报讯 (记者 潘怡雯 李紫薇) 七秩正芳华,鼎新向未来。11月19日,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区委书记陈如根出席典礼并致辞,区领导施华淼、张俊杰、谢渐升、沈威、杨霞、王艳勤等参加。

  校庆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校友与师生员工齐聚一堂,共贺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华诞。

  陈如根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作出的奋斗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自建校以来,坚持“德为先、生为本、师为重”的办学宗旨,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持续提升教育质量,逐渐成长为一所社会高度认同、家长十分满意、学生向往喜爱的临平窗口学校。

  陈如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凸显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作为区域教育的龙头学校,要以国家加强县域高中建设为指引,以七十周年校庆为起点,认真梳理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发扬优良风尚,努力在优化课程、提升品质、建强队伍、凝练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向着“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目标阔步前行。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更大力度支持学校发展,创造更好更优越的办学条件,持续擦亮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这块“金字招牌”。同时,也希望学校在新征程上,继续发挥临平教育头雁作用,为区域建设、国家发展输出更多杰出人才,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献计出力、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举行了学校科教馆揭牌仪式,并聘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谢海波为学校科学顾问,学校领导、校友代表作致辞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视点
   第04版:公告
全力打造全省儿童友好示范城区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底线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