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儿童友好 让杭城更美好”11·20“世界儿童日”杭州主题活动在我区举行
~~~调研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重大项目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陈如根出席余杭高级中学(临平中学)70周年校庆并致辞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我区上市公司已达24家
~~~
~~~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潘怡雯 李紫薇) 11月19日,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暨“现代社区·幸福来临”攻坚冲刺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陈如根强调,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年度收官阶段,全区各单位要围绕四大攻坚冲刺行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完成目标任务,打响“现代社区、幸福来临”特色品牌,为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提供坚强保障。谢渐升、杨霞、王艳勤、计子法、洪潮、张敏、沈建立参加。

  会议通报全区现代社区建设关键指标进展情况,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情况、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区民政局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区住建局等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陈如根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清醒认识新形势和新阶段任务,以现代社区建设工作为有利契机,切实推动城乡社区服务设施提档升级、促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在年底冲刺的关键时刻,紧盯关键指标,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陈如根强调,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看党组织。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以“争星晋位、全域建强”行动为指引,强化政治引领、选优领导班子、建强社工和党员示范引领队伍、激发体制机制合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聚焦问题所在、群众所盼,提速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一老一小”服务提质升级等工作,充分挖掘和利用社区存量空间,努力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品质服务。要建强现代农业,依托大运河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聚焦大运河沿线等重点区块,积极引入农业龙头企业,持续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强竞争力和强带动力的农业产业链。同时,要着力打造共富单元,持续深化以集体经济为核心的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打好村级留用地开发、帮扶结对组合拳,进一步拓宽强村富民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视点
   第04版:公告
全力打造全省儿童友好示范城区
徐文光来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不破防”底线
以更大力度支持推动临平教育事业发展
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天元宠物在深交所上市
临平区大运河金秋漫游季启动
报头
今日临平一版要闻01加快形成系列具有临平辨识度的现代社区建设成果 2022-11-21 2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